close
最近不知為何?心情突然覺得悶悶的,工作時做任何事情總覺得不太對.雖然都是照表操課,但是做出來的結果總是一錯再錯.該有的敏銳度、精確度、察覺感。全部消失不見。連身旁的人在提點我,我總是左耳近右耳出,不然就是覺得對方在借題發揮,找我麻煩。
就在今天!跟我家老大聊廠商和物料時,老大說出一句〝你的心思沒放在工作上喔〞這句話就像是一箭射中紅心。是ㄚ!工作時,我的心好像真的不在這耶!什麼時候跑掉的,老實說!我也不知道。
不過也就是這句話,點醒了我。在扮演什麼身分的時候,心就該放在那個位置上。也讓我想到了以前,或許之前我也曾經心飛走了,而自己不知道的時候。如果那個時候有個人。像現在一樣,或許結果會不一樣吧?
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!未來和現在才是做重要的。人會慢慢成長、心智會成熟,所想的層面和角度也會有所不同。而且最重要的是:身邊如果有個人能在自己失控,脫軌時。拉自己一把!那麼自己說不定會有許多的收穫,以及減少錯誤的發生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