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阿!我居然要訂婚了,日子都敲定了。想當初只是隨便說了一句“喔~~隨便啦!”結果~~~大家居然開始著手準備婚事。哇勒~~怎嚜跟我所想的都不一樣阿!求婚的場景~~沒有、浪漫的求婚辭~~沒有、求婚戒~~沒拉。嗚~~就是因為那嚜一句話~~一切從檢。
感覺好像一場夢,一場編劇不是自己的夢,一切都順著感覺走。該怎麼做就怎麼做吧!一切都回不了頭了。
突然之間~~就要走向人生的另一階段了。忙~忙~忙~ 現在呢!忙著要訂婚和結婚的事情,至於工作嗎~~先忙完結婚的事情再說吧!不然~~我會瘋掉。
今天通知ㄧ些同學和朋友,結果大家的反應都差不多,不是被雷打到的感覺,就是問了我一句“今天是愚人節嗎?”哈哈哈~~坦白說這些反應都在我的意料之中,因為我一直很低調,低調到不行。只是沒想到回響這麼大。
總之~~我要訂婚啦!這是不變的事實,這也不是愚人節,更不是因為我有了 ok (也有人直接就問了---你是有了喔!)
現在呢!趕快來處理賓客名單吧!不然到時候會更忙吧。親愛的同學、朋友們~~有空來讓我請嗎?
麻煩請告知地址喔
感謝大家 今天的驚嚇指數讓我很滿意的啦!

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  • Jul 24 Tue 2007 22:51
  • 漂浮

天氣熱~~心情也跟著燥熱起來。沒耐性!煩躁!看任何的人事物都不順眼,只想一個人好好的靜一靜。可是當夜晚只有獨自一人時,心卻像空了一塊。有時候總覺得自己怎麼越來越不懂自己,總覺得似乎我不是我。總覺得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的虛無,握在手中卻不是那麼真實。感覺整個人被放逐到了天際漂流,沒有定點也沒有盡頭。我到底在幹麻~~~老實說-----我也不知道。每天一睜開眼就是工作,放假就是休息。一晃眼------又過了一年,哈!這就是人生,不是嗎?生活的重心不是為了活的精采,而是為了要活下去。沒有生命一切都毫無意義,或許我的朋友會有人問我怎麼了?我只能說-----別問我,我也不知道,或許是另一個我在打這篇文章吧!也或許在才是真正的我!或者是現在是我精神和體力最down的時候吧!反正人嘛!不可能永遠一成不變。最會有些微的變化---心理或生理都會.心在人的體內,那麼是人在控制的心,還是心在控制人呢?答案----見仁見智吧!不過為了某些責任和放不下和義務,人還是努力活著的好。省的遺憾及後悔。

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最近不知為何?心情突然覺得悶悶的,工作時做任何事情總覺得不太對.雖然都是照表操課,但是做出來的結果總是一錯再錯.該有的敏銳度、精確度、察覺感。全部消失不見。連身旁的人在提點我,我總是左耳近右耳出,不然就是覺得對方在借題發揮,找我麻煩。
就在今天!跟我家老大聊廠商和物料時,老大說出一句〝你的心思沒放在工作上喔〞這句話就像是一箭射中紅心。是ㄚ!工作時,我的心好像真的不在這耶!什麼時候跑掉的,老實說!我也不知道。
不過也就是這句話,點醒了我。在扮演什麼身分的時候,心就該放在那個位置上。也讓我想到了以前,或許之前我也曾經心飛走了,而自己不知道的時候。如果那個時候有個人。像現在一樣,或許結果會不一樣吧?
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!未來和現在才是做重要的。人會慢慢成長、心智會成熟,所想的層面和角度也會有所不同。而且最重要的是:身邊如果有個人能在自己失控,脫軌時。拉自己一把!那麼自己說不定會有許多的收穫,以及減少錯誤的發生喔!

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耶!今天是棋子王國建立的第一天喔!雖然有點慢啦!不過還是希望大家踴躍捧場囉!若有啥想要宣洩的,就來這裡.或是認為棋子~~我 太難找了,就上來留個言,說說話吧!

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